Keiko 瑩

這裡用來看同人和隨便寫些什麼,放一些隨筆。

【神鑑同人】章血塵 x 湯涯

趁着剛看完的便,來寫個短篇。章血塵和湯涯這兩人我蠻喜歡的,也覺得他們挺有CP感的,所以想寫。因為也只看了一遍,若細節有誤,就當是OOC,將就點看吧XD

﹣﹣﹣﹣﹣﹣﹣﹣﹣﹣﹣﹣﹣﹣﹣﹣


01

章血塵初見湯涯是在四方台會上,在那些看起來都很弱的對手中,只有湯涯給他一點特別的感覺。

湯涯長得不錯,只是臉上一副帶着銀鏈的鏡片多少遮去了他的一點表相,讓人很容易以為他是個溫和的人。只是出於一種直覺,章血塵覺得這人有點深藏不露,也引起他的興趣。

他看湯涯跟人交手,似乎都維持着一定的平衡,不會用很突出的招式,卻令人在不知不覺中慢慢落於下風,最終敗得不明不白。他對此,非常有興致想跟他交手。只是那次的交會,他雖贏了,卻不覺得對方有盡全力。

之後他和湯涯都被大荒的人選中,他進了逆閣,而湯涯進入藏閣。湯涯這名字,就記在了腦海,他覺得之後一定會有機會再跟這人過過招。

在逆閣的日子,他忙着跟人比試,一直修煉上去,一層一層打上去,很快成了層主。他也有留意着湯涯的消息,聽到對方在地下層磨了很久還覺得有點意外,他不認為湯涯是個干願只做普通修士的人。後來知道他升級上去,也是一層一層快速地爬升,他就覺得自己果然沒看錯。這人他一定要找機會去過過招。


02

被總閣派出去查天魔四角的異動時,湯涯受了傷,回藏閣報告事情時又被發瘋的閣主傷到,等湯涯再回到南山的貔貅樓時,他的傷顯得有點嚴重,因此這段時間他的心情都很不好。結果樓裡的接待雲錦便因為惹惱了他而被殺了。

章血塵走進貔貅樓時便聞到一股血味,對於殺戮很習慣的他來說,旁人或許還未察覺的血腥味,他遠遠便能察覺。他今日便是為了天魔之事來找湯涯的,他知道他在這裡。

走進湯涯所在的房間,看到那具屍體,「什麼事惹得湯層主發這麼大脾氣要開殺戒?」懶懶地靠着門邊,他挑了挑眉道。

「你來幹嘛?」湯涯不悅地看向他。

「來看看你任務完成得如何?總閣那些老不死的派我來幫忙。」聳聳肩,無所謂地回道,然後向湯涯走過去。

搭上湯涯的肩,另一隻手撩了撩他的鏡鏈,緩緩湊近他的頸脖,聞了聞他身上的味道,「難得在你身上會有這麼濃烈的血腥味……」

「啪!」湯涯一手揮開他,直沖着他的臉打去,卻被他快手抓住,沒打到臉,卻打在了他的手掌上。「呃!」身上的傷口被章血塵的另一隻手捏住,他痛得皺了眉。眼光狠狠地瞪向章血塵。

「看來真的傷得不輕…」輕喃了一句,他還是沒放開他,只是捏住傷口的手改為環住湯涯,把他拉近己身。

「放開!」湯涯想掙扎,無奈身體還是有點力不從心。章血塵也不理會他的怒氣,直接把他扛起來,再把他放到床上去。壓着他四肢不讓他亂動,卻沒再碰他的傷口。看了看房間四週,發現桌上有些藥,「那些藥是治你這傷的?」

「哼…那是閣主給的藥……」隨口說了句,湯涯也不再掙扎了,現在的他沒有太多的力氣來跟這人對峙。「閣主的藥…」明白他的意有所指,便不再詢問。

見他沒再反抗,章血塵放開了他,從自己的儲物袋裡拿出一顆丹藥,什麼也沒說,就把那丹藥塞進湯涯口裡,見他驚訝得要吐出來,他想也不想地就俯下身吻住他,直到那藥丸在他口中化了,被他吞下去,他還是沒放開他,反而趁機越吻越深。

丹藥的藥力發揮了作用,湯涯緩緩睡去,他才放開他。看着他的睡顏,他摸了摸他被吻後才有點血色的唇,就這樣坐着陪他。


03

藏閣第十層的閣樓裡,湯涯仰躺在一張躺椅上,隨意想着一些事。傳送陣傳來一陣微動,他知道有人來了。

「讓我入閣。」沒頭沒腦的一句話傳來,不用想也知道是章血塵。跟這人太熟悉,他已經習慣了他總是突然的出現。而他脫離逆閣之事,他們之前早就談過,章血塵與逆閣閣主不合,只是他尚未能把那閣主幹掉,於是便趁着湯涯已成為藏閣閣主,他便過來了。反正他們要做的事在哪個閣都一樣。

湯涯點了點頭表示同意,沒再說什麼。仍然躺在那裡,動也不動。

章血塵走過去,坐到他身邊,伸手去摸他掛在鼻梁的眼鏡,摘了下來,看着湯涯的眼睛,他湊過去吻他。摘去鏡片的眼,微微瞇起,眼中的光芒總讓他很有興致去探索。他喜歡他眼中的那些算計,只是平常那些算計都被鏡片擋住,獨處時,他總是想要摘下他的鏡片,然後湊近去看。

接下來的日子,他知道他們會一起合作讓大荒翻天,他內心已經有了一種沸騰之感,而跟湯涯一起幹這種事,他覺得更是極致的享受。章血塵萬分期待。


﹣﹣﹣﹣﹣﹣﹣﹣﹣﹣﹣﹣

三個點,初見的印象,原文應該沒有的,只是我自己的想像。第二個時間點是唐時畫裳之後第二次去賣靈術時,原文有湯涯受傷的描寫,我在這裡另加上章血塵。第三個點也很明顯就是章血塵投奔藏閣之時XD

沒有刻意寫他們關係發展的細節,只是覺得這兩人真要一起也是爽快型的,不會有太多糾葛,湯涯的深藏和算計,章血塵的嗜血和殺戮基本上也是很能配合的相互合作,所以我覺得這兩人其實也是很配的~


评论 ( 6 )
热度 ( 2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iko 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