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ko 瑩

這裡用來看同人和隨便寫些什麼,放一些隨筆。

【全職|韓葉】不要哭

「你那個朋友呢?」

「他死了。是車禍。」



很簡單的一問一答,然後就各自沉默了。這是韓文清終於在職業賽中碰上葉秋後所問的問題。他問得隨心,他回得隨意,然而當中的訊息,卻來得那麼沉重。韓文清看着那吞雲吐霧中的面孔,好像什麼都隨便,卻又隱隱帶着一點悲傷。


韓文清知道蘇沐秋是個很厲害的榮耀玩家,也常常看他的角色秋木蘇和一葉之秋在各種場合出現,尤其是搶BOSS的時候更是活躍。他每次向一葉之秋挑戰,總會在他身邊看到秋木蘇這個角色。而且他被一葉之秋打敗後爆出的裝備往往也就成了秋木蘇用來研究銀裝的素材。他也曾經和秋木蘇打過,有輸有贏,贏的時候較多,相比起來,還是一葉之秋比較難打。


他不清楚蘇沐秋和葉秋的關係,但能常常一起出現,相信兩人應該是很好的朋友,尤其在線時間一樣長,又總是出雙入對,他想兩人的生活交集應該也是一起的吧。


進入職業聯盟,他本以為會看到兩個角色一起出現,也曾有心理準備這兩人一起會是非常難打,但越難的他越喜歡挑戰,所以也很期待能在職業賽中碰上這兩人。但是可惜,蘇沐秋竟然已經無緣了。


「他是個好對手。」不知道可以說些什麼來安慰眼前的人,他只能以這種肯定一個對手的方式去表達他的遺憾。說罷,向葉秋示意了一下,便準備離開了,甚至沒等葉秋向他回應。


在轉身要走的一刻,葉秋忽然伸手拉住他的衣角。韓文清停下來回看他。接觸到他的眼神,葉秋才發現自己下意識地做了什麼,連忙放開手,想說些什麼,卻又不知要說什麼。


「他真的很好,只是可惜……」似乎在回答韓文清剛剛的肯定,然而想到那個已經失去的人,他卻又再度沉默了。


眼睛忽然有點疼痛的感覺,不是煙,不是任何外來的刺激,卻是因為一點突來的思念。拉住韓文清,是因為他突然覺得韓文清會明白失去這樣一個高手是怎樣的損失,其他人可能不會很遺憾,但他覺得以韓文清那麼執著與高手過招的性格,應該能懂他的遺憾和失去。


他那抹疼痛的表情在韓文清眼前略過,韓文清一下子還沒看清,就見他已低下頭似乎要逃避而去了。沒有多想,韓文清忽地伸出手去抬葉秋的頭,想要捕捉他的表情。葉秋一直給他很強很堅定的感覺,尤其是在榮耀裡,但現實中的他卻是首次接觸,所以他這一下的捕捉,在看到葉秋眼角的一抹紅色時,他有點愣住。


然後,他伸向葉秋下巴的手轉而伸向了他的眼角,似要抹去那點紅般輕輕撫過那眼角。他以為會抹到一點濕潤,結果沒有。但這樣的舉動在他回過神來時,為自己添了一點尷尬。


「陪我一下子,好嗎?反正現在比賽已經結束,在回去前若沒事一起去走走?」葉秋忽然提到。


他沒有反對。在網路上打了那麼久的交道,換到真實世界雖然感覺有點奇怪,但是他卻又覺得能結識這樣一個人,也許也不錯。


他們找了一處安靜的地方,隨便買了一些飲料和食物,然後聊起了榮耀的種種。他和他對榮耀的操作都是頂尖,在研究一些比賽的話題時往往能討論到很多高端的技巧上,而這種討論是很多人難以企及的。葉秋找回了一些和蘇沐秋一起時討論的那種樂趣,也在韓文清身上看到了不一樣的執著。


聊着聊着,後來還是聊到蘇沐秋身上了,而葉秋突來的悲傷使得韓文清有點應對不能。他一向被稱為硬漢的性格使他不太習慣處理別人的悲傷。



蘇沐秋的離開才不過幾個月,車禍就發生在職業聯盟剛成立之際,當他們懷着滿腔鬥志想要進軍聯盟之時,這突來的失去是這麼的措手不及,這麼的令人難以接受。


雖然挺過了這幾個月的失落,葉秋在這一刻,卻像是突然意識到這個失去般情緒失控。接到消息那時,他整個人不知道可以做什麼,只是機械般地去醫院,聆聽醫生的宣判。再後來和沐橙一起領回他的身體,安排後事,這些他本以為要很久以後才會經歷的事情,卻提早得太多來到他面前。


他以為自己已經挺過去了,但是在這種熟悉的聊天情景中,卻勾起了他沒來得及認清的事實。蘇沐秋已經不在了,他再也不會回來,不會再和他像這般為榮耀而興奮,為榮耀而鬥志高昂,為榮耀和他爭辯討論。



看着難過不已的葉秋,韓文清不知道可以怎麼做,他最終選擇把葉秋擁入懷,讓他靠在自己胸口哭泣。他沒有看他的淚顏,卻感覺得到衣襟的一點濕意。


在葉秋終於止住隱忍的抽泣聲音後,也不知是誰開始的,他們互相吻上了對方。他想止住他的悲傷,而他想擺脫自己的軟弱。靠着一種激烈的相觸,他們更是開始放肆地撕扯對方的衣服。在這種不知名的衝動之下,他和他有了第一次。氣息的交換和在各自身上點燃的情緒讓他們不顧一切地交纏在一起。



於是他們便開始了這樣的聯系。


每次比賽後,不論是不是對手,都可以約在休息室外,等其他人散了,他和他便可以去吃點東西聊聊,再然後去他們初次私聚的地方上床。後來聯盟發展得更大,比賽有了客主場,他們的相聚便改成了在各主場附近的私密場所。但那個初次的地方始終是他們的老地方。


一次又一次的纏綿,韓文清始終沒有對此說過什麼。他只是默默地一次又一次看着葉秋那有點悲傷的神情,用他激烈的動作來換取葉秋的動情,就算那只是表面上的一點沉溺也沒關係,他願意用很長的時間來等待。他對自己的毅力有信心。


後來,當葉秋被退役,葉秋換回他原來的名字葉修,又以君莫笑的角色回到榮耀,韓文清始終在看着葉修,始終在等待他能抹去悲傷。在第十賽季的冠軍產生之後,葉修再度引退。


葉修在回家之前來見他,他們約在老地方,那個屬於他們的秘密場所。


他以為這會是最後一次這樣相聚了,所以一見面就緊緊抱住他,恨不能把葉修鎖進自己懷裡。但他也只是想想而已。


葉修沒有任何反抗地任他抱着,在他要放開他時,抬頭吻向韓文清的臉,再慢慢吻向他的唇。如此近的距離,他看到葉修眼中的神采,沒有了過往那股悲傷。


他帶點訝異的眼光凝視着葉修,細想着他的轉變,是因為心願已了嗎?韓文清不能肯定。


「就是你想的那樣,心願已了。」葉修反而給了他一個回答。「以後我就屬於你了,你要不要?不要的話,我就真不回來了。」然後又給了一個令他期待了很久的願望。韓文清當然不會給他反悔的機會,抓住葉修狠狠地給了一個吻,他不會放開他的。



﹣﹣﹣﹣﹣﹣﹣﹣﹣﹣﹣﹣﹣﹣



因為看到一些很有感覺的韓葉圖,所以寫了這個。

有私設,有OOC,就任性一下。

评论 ( 2 )
热度 ( 44 )

© Keiko 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