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ko 瑩

這裡用來看同人和隨便寫些什麼,放一些隨筆。

【殷侯 x 葉子衿】追逐 04 (完)

這一篇是完結篇,如前,OOC歸我。

為了方便看,也把前面的連結放在這裡:

01, 0203


﹣﹣﹣﹣﹣﹣﹣﹣﹣﹣﹣﹣﹣﹣


殷侯沒想過自己有一天也會愛人或者被人愛。對他來說,這輩子他對人都是以解決問題的方式來看待,需要他做什麼,而他又有能力去做的,他就會去做。對人的好惡,也是隨心,只要不犯着他什麼,他都由得別人來去,不會去想對方對自己來說是什麼樣的存在。他也從沒想過自己的這種對待人的方式是屬於哪一種情感表達方式。

從小就失去父母,親情於他只是一種名詞,更何況他皇子的身份,跟父親母親總是隔着一種距離,更難得會感受到任何親情。妖王養育他,他敬他如師如父,與天尊共同成長,也只是親如兄弟,還是常常打架的那種兄弟,都不能算親情,只是更為複雜的一種羈絆。

至於男女之間的情感於他,更是種遙不可及的想像。對於自己命中的那份容易為人帶來不幸的深刻認知,使他很難去接受別人對他的好感,尤其是來自女子的好感。再加上夜雨心那個就像是應驗那份不幸的血淋淋例子,更使他對自己的命運有着不容懷疑的堅信﹣﹣愛上他的都不會有好下場。所以面對葉子衿,他只能逃,只能一直拒絕,就算他對她也有一些好感,他仍是決定要拒絕她。而且葉子衿不過二十出頭的年紀,正值青春年華,他覺得怎樣都不該跟他這個心已滄桑的老鬼在一起。

在葉子衿告訴他她的夢見天賦之後,他也沒怎麼動搖自己的決定。雖然也喜歡這個丫頭與她總是帶給他的溫暖和快樂,卻仍是抗拒着讓她真正走入內心。但她卻對他說,她了解他的抗拒是為何,所以願意等他。


*   *   *


PO文時不知為何被Lof屏,所以之前在微博貼了一次,下面是連結:

點這裡

看來以後要半夜發文得有心理準備不知道會踩中什麼,似乎一般都是要到早上才會確定是真的誤中還是真的被屏。(試了兩次,一次中,一次誤,看來我還是該先備份一下。)


﹣﹣﹣﹣﹣﹣﹣﹣﹣﹣﹣


寫長篇真的很花腦力,能寫完對我來說是很不錯的嘗試,之後若有好的梗也會再嘗試。

謝謝收看~ (比心)

评论 ( 19 )
热度 ( 3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iko 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