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ko 瑩

這裡用來看同人和隨便寫些什麼,放一些隨筆。

【陸天寒 x 夭長天】安撫

「痛!」手抓着胸前的衣襟,夭長天從睡夢中乍醒,心臟一抽一抽地,痛感使他的額頭不覺冒出汗來。揉了揉胸口,但是那抽痛卻無法消失,使得他無法再入睡。

看了看窗外,快要天亮的樣子,他無奈起來。披了件外衣便走出了房間,決定去找那個能讓他的心痛緩和一點的人。

他的房間其實距離那人不太遠,只隔了一個院子,手按着心,口中碎唸着「……我現在去找他……你就不能讓我好過一點嗎?」

天還沒亮,他本來想的是靜靜進去那人的房間,順利的話,趁那人仍在睡,可以拿他的手來止一止這抽痛。

走進院子,看到院中桌上的酒瓶,他覺得機會不錯,那人應該昨晚喝了不少酒,這樣他要做的事便容易多了。

悄悄打開一扇門,感覺床上的人呼吸很沉,他便閃身進去,慢慢走到那人床邊。

陸天寒沒有察覺他進來,仍然睡得很沉。或許是貴公子的習慣,他睡著的姿態也是端正的,不會出現睡歪了或者其他奇奇怪怪的睡相。

夭長天坐在床邊,看着他的睡顏,按在心上的手慢慢伸出去碰了碰陸天寒露在被外擱在胸前的手,見他沒有反應,便慢慢托起那手掌往自己的心臟位置拉過去。陸天寒的手有點冰涼,手掌按上他的心時,他感覺到抽搐的心似乎得到了安撫,緩緩靜了下來。

目的達到,夭長天便想要放開那隻手,再悄悄離開,只是在把手放回原位要鬆開自己的手時,陸天寒突然緊緊握住了他的手。他一驚,以為陸天寒醒了,結果沒有,他似乎仍在夢中,嘴裡呢喃着什麼。他靜靜地聽了聽,卻聽見他呢喃的是妹妹的名字。

陸天寒沒有醒,他仍在夢中,只是覺得自己的手握着一股溫暖,像她曾經握住他的感覺。他在夢裡看到了她,仍然是他們初識般的模樣,溫婉地對着他笑。他在夢中伸出手,緊緊地握住了她,決定再也不放手了。

夭長天愣住了,被握着的手無法抽出來,他的心似乎也不忍把手抽出來,只是若一直這樣被握着,等陸天寒醒來,應該會很惱怒看到他在這裡吧。可是聽着那被叫喚的名字,他無奈只能任其握着,狠不下心甩開離去。若真甩開,他怕是要被那顆心折磨不已了。

「是因為他在叫妳,妳才要我過來的嗎?」如此想着,他只好認命,仍是坐在床沿,看着那個人的睡顏。只是看着看着,他不自覺地睏了,後來就倒在床邊的位置挨着陸天寒睡着了。

「你為什麼會在這裡!」一聲暴喝,夭長天便被踹下了床。被踹而驚醒的他,有種不知身在何處之感。看了看四週,好像不是自己的房間,再向上看了看坐在床上的人,陸天寒的怒顏正對着他。摸了摸頭,想起自己過來的原因,立即站了起來,卻沒有直接回答,反而戲謔地回了句:「來偷看你是不是睡相很差~」做了個鬼臉就跑出去了。

陸天寒更為惱怒,立即翻身下床追出去,邊喊到:「你給我站住!!!」

「才不,追得到算你贏~」夭長天回了句很欠扁的話,身影已經跑去很遠了。

陸天寒也不顧自己剛起來還沒梳洗就追了出去,然後這一大早就看兩人你追我跑地,完全沒個大人樣。也因為這樣的追逐,使得陸天寒忘記了追問夭長天出現在他房間的原因。


﹣﹣﹣﹣﹣﹣﹣﹣﹣﹣﹣﹣﹣﹣﹣﹣﹣

不知道可以算甜還是虐的短篇,只是想寫陸天寒幫夭長天解心痛的畫面,最後的追逐是想說夭長天常常會惹怒陸天寒,而且他應該也是不太喜歡尷尬的人,於是決定讓兩人用比較快樂的方式結尾。想想夭長天的作死或許也是讓他們兩人化解恩怨的另一種方式吧。

评论 ( 11 )
热度 ( 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iko 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