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ko 瑩

這裡用來看同人和隨便寫些什麼,放一些隨筆。

【龍圖全員】牽手

01
 
牽手一百年是怎樣一種感覺?大概就是一生一世有始有終的感覺吧。 
 
年幼時,他和他一人一邊牽着那個教會他們所有事物的男人,那人溫暖的手,總是力度恰好地握住他們小小的手掌,帶著他們走過了一段平靜安穩的時間。 
 
在知道自己即將離去,那個人握着他的手輕輕囑託,希望他看住那個承受了他全部內力的人,好好牽引那個讓他放心不下的人。握住他手的力道不重,但那所託卻沉重非常。 
 
往後的日子,拽緊那人的手不讓他失控,是他守住承諾的表現。一次又一次,抓住那冰冷的手,直到他回複溫暖。 
 
總是他去牽對方的手,但也有被對方緊握的時候。幾次的鬼門關之遊,都是對方在他失去意識之際緊緊握著他的手,把他從那鬼地方拽回來,也唯有那般的力度,才能拽回他。 
 
時間過去很久,如今的他,常常牽着他的手走,防他走失,日子平淡而顯得雋永。牽手不再是為了某種承諾,只是因為那牽扯經已再不需理由。牽著牽著就一生一世了。 
 
 
 
02
 
他的手靈巧而漂亮,能救治無數的人,也能書寫一手好字,更能翻遍無數的書籍,贏得博學之名。 
 
牽不到他的手,只好牽住孩子的手,孩子連繫的另一邊,讓他像是隔着距離牽着對方,這樣一直牽著也不錯。 
 
渴望牽他的手,卻總換來他的拳頭。逗得他發怒,引得他握拳,再以阻擋為由包覆他的拳於手心,是他偷藏的私心。 
 
 
 
03
 
那個二貨的手,滑滑嫩嫩的,雖然極度看不慣那人的做作,卻不得不否認自己的心動中也有那麼一點美色當前的誘導。 
 
偶爾被惹惱,他總是搶過對方懷裡的啞巴,在他防備不及時抓過他的手,強行拖走。只要緊握不放,他就會軟化。嘴上不妥協,卻也忍不住回握的手顯露出一點羞赧。 
 
抱著啞巴,牽着他,面無表情的他還是感覺到內心的一點滿足。 
 
 
------------ 
 
寫一點像是手控的段子,三對也應該很容易看得出來。當然偏心的段子還是挺明顯的XD

评论 ( 2 )
热度 ( 40 )

© Keiko 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