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ko 瑩

這裡用來看同人和隨便寫些什麼,放一些隨筆。

有敵相惜

這幾天一直聽着音頻怪物的《有敵相惜》,想着鷹王和妖王那種類似相愛相殺的感覺,覺得其實挺配的。

能有一個對等的對手,無論是在眼界、功夫、能力等等方面,若能有看得到同樣高度的人,就算是敵對的人,也無異於擁有一個知己。因為對方看得懂你的世界。

總覺鷹王和妖王應該就是在選擇上有相斥之處,但兩人因為都看得懂對方的取捨,所以就算會背道而馳也篤定地對對方有一種堅定的信念。

他們都會把對方放心上,但也只能接受各自的結局。


___________________
有敌相惜 - 音频怪物
词:恨醉
曲:音频怪物


是我让火起
将你路烧尽
换今日送你归去

我是泪眼迷
你却笑如昔
问我 君为何沾衣

原上的草还如来时离离
我只说 不过触景生情

你似了然道 愿再逢你
我许你约定 愿天意答应

十年里 你我也曾挥手支风批雨
乾坤都在掌中握紧

而如今 你我间还要问天意
自君长别此去
只剩我一人独行雪里

你笑着问我 君为何沾衣
我只说 不过触景生情

你似了然道 愿再逢你
我许你约定 愿天意答应

十年里 你我也曾挥手支风批雨
乾坤都在掌中握紧

而如今 你我间还要问天意
自君长别此去
只剩我一人独行雪里

纵马去 等背影藏在峰回路转里
空山也听不见马蹄

独留我 在这浩荡的乾坤里
想起忘说一句
此生得识君 三生有幸
评论 ( 5 )
热度 ( 5 )

© Keiko 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