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ko 瑩

這裡用來看同人和隨便寫些什麼,放一些隨筆。

【殷尊】小習慣

之一 牽右手 
 
殷侯總是走在天尊的右手邊。 
 
這習慣的養成是在天尊承受了妖王的內力之後。因為過於強大的內力影響,天尊在承受之初,常常會陷在一種近乎失控的危險邊緣,而唯一能阻止他的便是殷侯。 
 
在初期,為了隨時能阻止,他們基本上都處在一起。站在天尊右手邊,他便能隨時用左手抓到天尊的右手,而空出自己的右手方便能更有效制止天尊。久而久之,抓右手也漸漸變成牽,成了一種習慣,後來也成了兩人逛街時,殷侯隨時拖走天尊防他亂花錢和亂走亂逛弄丟自己的習慣動作。 
 
 
之二 依傍 
 
在路途中,殷侯和天尊休息的時候總是會坐在一起。也許是相處太久,殷侯是天尊唯一在無意識中也能放心依傍的人。 
 
覺得睏倦時,天尊往往會先眯起眼睛,然後輕輕靠在殷侯的肩膀上。也因為習慣了這樣被依傍,平常總是正坐的殷侯,在天尊靠向他時會稍稍把肩膀向後傾一點,方便天尊靠著他。 
 
感受到對方的氣息平整了,殷侯也會漸漸閉上眼養神。對於這個小習慣,他並不自覺。 
 
 
之三 錢袋 
 
他和他都知道對方身上錢袋擺放的位置。一起外出時,每到需要付錢時,他們總是先伸手去摸對方的錢袋。不過大多時候,天尊總是因為亂買東西先花光了自己的,便很順手去拿殷侯的。也因為如此,後來白玉堂除了給天尊一份,也常常會另外給殷侯一份,除了一點心意,也是讓殷侯照顧天尊。 
 
 
------------------------------ 
 
醬油組的小習慣應該會有很多,想像一下應該會很有趣,來隨意寫一些。

评论 ( 7 )
热度 ( 6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iko 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