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ko 瑩

這裡用來看同人和隨便寫些什麼,放一些隨筆。

「藺蘇」T-Shirt 開箱文

之前看到  @巳九 太太po的藺蘇T-Shirt訂購,因為喜歡那個圖,所以就順勢訂了。說好要來開箱,就來po一下收到的成品~


打開包裹長這樣,小布涂涂的包裝很可愛,是用厚紙筒包裹的。

我訂了兩件,一件短袖,一件長袖,長袖的比較厚,所以包裝的筒子也就比較粗。



打開蓋子,T-Shirt是卷起來的。這樣不會弄皺,也不會被壓扁,很好。



再來看T-Shirt的成品,藺蘇的圖很清楚,T-Shirt的質料也很不錯。我訂了白色的短T和黑色的長袖T,白色的棉布比較薄,摸起來比較涼爽的感覺,適合夏天;而黑色的摸起來是比較厚但很軟的棉布,感覺會很暖和,也很舒服。


這是白色的短T,拍得不太好,但實品是亮白的。



這是黑色的長袖T,摸起來真的很柔軟。

整個成品都很不錯,所以給有興趣訂的人作個參考吧。 @巳九 的訂購原文點這裡

另外,我想訂小飛流的款了XDDD


還有,我似乎趕上了那個前四名訂購的位子,所以收到了 @巳九 太太的名信片,這真是意外之喜,是Q版的藺蘇和T-Shirt上的藺蘇明信片,還有非常可愛的簽繪,大感謝~ (心)



评论
热度 ( 3 )

© Keiko 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