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ko 瑩

這裡用來看同人和隨便寫些什麼,放一些隨筆。

【鷹妖】絕世

因為開了點文,有留言說想看鷹王和妖王的,而且沒有設主題,由我私設,加上這兩天因為看龍圖的 MAD 而勾起很多對龍圖的想法,更想寫點什麼,便試着寫了這個。姑且也算是篇七夕文吧~

私設多,OOC慎點,開車的文字大概只能算是稚嫩,不到之處就請輕噴。


 @Exorcist 你的點文,借你的點文作了不同的嘗試,希望你不介意,謝謝參與~

﹣﹣﹣﹣﹣﹣﹣﹣﹣﹣﹣﹣﹣


「如果我說想你幫我終結掉李氏王朝,你會幫嗎?」溫和的男聲,帶着柔和的微笑,問出了一個頗令人驚懼的問題,彷彿只是問一個鄰里間的小請托。

「會!」堅定的男聲回道,不帶一絲猶豫。

「如果幫我會連你的王國也葬送掉,你還會幫嗎?」溫和的聲音再問道。

「會!」仍是一樣堅定不疑的回答。

「這麼肯定?不怕被後世說你昏君?」

「只要能得到你,其他無所謂。」

「你這樣跟那個李氏有何不同?」故意為難的調侃隨着男人的要求說道。

「不同在他貪心,王權和你,他都想要,而我,只要你,不計一切。」看向他的眼睛帶着侵略,也帶着志在必得的意志。

「既然你這麼誠懇,我也答應你會幫你留下那點血脈。」男子的承諾只要說出口,就一定會做到。

男人也清楚這一點,也是因為他的這種彷彿把天地都不放在眼裡的篤定,才讓男人對他如此執著,就算要毁滅一切也想要得到他。

「那就是成交了?」走近的身影立定在妖王面前,帶着一身霸道的王者之氣站在他面前,不容拒絕地伸手把他攬進懷裡,輕吻上那張仍帶着溫和笑意的臉,再緩緩落在他的脣上。

「嗯。」妖王給了男人正式的回答,並且容許他繼續那份曖昧的貼近。

其實開口詢問之前他便知道這個男人一定會幫他,身為鷹王朝的現任君主,男人那份狂妄是與身俱來的,他從不掩飾對自己的志在必得,從初見開始就是如此,就算明知那不會長久。而他亦欣賞鷹王的那份為達目的不計一切的剛烈。因為他自己也是,在溫和的外表之下,是為了想看到期待的結果,不惜把所有人拖下水的一往無前,就算結果可能是粉身碎骨。

「我明日回去,李昪收刮到一些四大禁地的東西,要我去看看,後續的事我再派人跟你聯繫。」分神想着後續的事,妖王說道。

「那今晚就讓我先收點利息。」不給他反駁的機會,鷹王抱起他往寢室走去。達成了協議,這一晚將是他和他毁天滅地,攪動風雲的開始。

沒有拒絕鷹王的獨佔,妖王任由他抱着走,雙手環着男人的頸項,在他耳邊輕呼他的名字,並舔上他的耳垂。男人的腳步一頓,「別玩火」警告地道了一句,加快了步代走進寢室,把人放上床,身驅也立刻壓了上去,眼中有着急切的火焰,動作卻並不急躁。

妖王仍是帶笑看着他,伸手撫上他的臉,細細描繪起他的眉眼,想起曾經在預見中看到的那個孩子,長大後會如何地像這個人,他就愉悅非常。「他以後會非常像你。」不禁如此道出,絲毫沒有要解釋話中的「他」是誰的意思。

「這是你選他的原因?」鷹王卻也絲毫沒有誤解,知道這個「他」指的是誰。是他最後的一個皇子,而且會是最不受寵最受爭議的那一個。

「你說呢?」沒有正面回答,只是以反問當作回答,手仍在鷹王的臉上細描着,最後點在他的脣上。鷹王捉住他不安份的手,把手心貼在脣上親了親,然後伸出舌頭舔了一下,眼睛深深地看進他的眼裡。妖王想收回自己的手,卻被抓得死緊,他只好用另一手撫上對方的後頸,然後按下他的頭吻了上去。

「看來是。」不帶反駁,以肯定的語氣挑了挑眉,愉悅地順勢吻下去,並且放開抓在手中的手,轉而撫上身下人的身子,開始解着他的衣裳。一邊解,一邊貼向妖王的耳邊,輕聲說道:「現在不許想別人,只準想着我。」

「呵,那就要看你的能耐了。」帶着挑釁的語氣,妖王並不把他的警告放在眼裡。

「我會讓你看到的。」接受他的挑釁,開始他的攻城略地。雙手撫上那俱衣衫盡解後呈現在眼前的潔白身軀,緩慢地輕吻上去,不放過似的一點一點舔過去。從頸項,到鎖骨,再移至胸口的紅點。眼睛卻一直對着他的,想要看到他的每一絲表情,看他在自己的接觸中一點一點融化。

從初次見面起,妖王那一身聖潔,彷彿天仙的氣質,總會撩撥得他想把他染黑,想讓他染上自己的色彩。尤其在接觸之後,知道妖王想做的事,知道他並非如表面看的那麼神聖不何侵犯,也是有願望有追求之人,雖然他的追求有點驚天動地,但是對他來說,若自己的能力可以幫他完成那份追求,他會不惜一切去達成,而私心是,他想要他,不計一切代價。

今晚他終於能得償所願,用他的所有去交換,去求得他的首肯,他一定要好好地看着他,不放過任何的表情和變化。


﹣﹣﹣﹣﹣

(全文後續走微博吧)

﹣﹣﹣﹣﹣

 


點文的事長期有效,有興趣的歡迎留言。

點文走 這裡 。

评论 ( 11 )
热度 ( 5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iko 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