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ko 瑩

這裡用來看同人和隨便寫些什麼,放一些隨筆。

【風天長/夭長天】重生 02

寫得非常卡,感覺自己給自己挖了個很大的坑(抹臉),但既然挖了也只能努力填。看樣子還很可能要拖幾篇(倒

私設和OOC應該很多,將就看吧。

01在這裡


﹣﹣﹣﹣﹣﹣﹣﹣﹣﹣﹣﹣﹣﹣


「兄長,不要再殺戮了,求求你……」


血腥味充斥在身邊,他看得到血花在飛濺,那是他喜歡的景象。不斷的殺𦐂,不斷的感覺着生命在手下消失的快感,風天長這一生總是為這樣的感覺而興奮,而著迷。


「兄長,求求你,不要再殺戮了。」

阻止的聲音不斷,好像一直一直都跟在他的腦海,令他惱怒。但是他擺脫不了這把聲音。他對這聲音的主人很熟悉,但是他並不喜歡這聲音說出來的這句話。


手上的動作不停,風天長揮動着他那把嗜血的新亭侯,在戰場上穿梭,在人群中斬殺。眼前出現一個討厭的身影,他想也不想就揮動着新亭侯衝上去,打算把那個身影斬殺。


在他快要成功之時,那個聲音又出現在腦海,甚至漸漸在他衝上去的前方,凝聚出一個女子的身影。「兄長,不要再殺戮了。」攔在眼前的身影說出這個句子,他來不及停下,手上的刀便砍中了前面的人。


那砍中的觸感是那麼真實,他好像有經歷過這樣的情景。那個女子身影變得清晰,含着淚,流着血看着他,緩緩吐出的話令按住心口疼痛不已。「兄長,別再殺戮了,求求你…」



他的心口很痛,抽搐着痛,那種痛是他從未經歷過的感覺,痛得他恨不能把心挖掉一了百了。

他像沉在一個完全黑暗的空間,沒有盡頭,什麼也看不見,只有耳邊傳來的聲音和那心口抽搐的痛使他覺得自己應該是活着。只是這樣的黑暗,卻又看起來那麼像在混沌的世界中。


「兄長,請你好好活下去,我的心以後會一直陪着你。」

女子的聲音再度響起,這次的話卻跟以往都不同。他在黑暗中尋找那聲音的來源,然後眼前出現一抹白色的身影,慢慢凝聚而成,逐漸變得清晰。


是他的妹妹。


她看着他的眼神非常憂傷,手輕輕放在她自己的胸口,然後像是要把心挖出來一樣,隨着她手腕向前彎的手勢,她彷彿抓了什麼出來,手心裡有紅紅的光閃着。她把那光塞進了他的心口,然後按住他胸口的位置說:「我的心以後會一直陪着你。兄長,你多保重。」說完她就消失了。

風天長從頭到尾沒有說什麼,但是從妹妹的身影出現到消失,他卻覺得自己像是經歷了什麼非常重要的關口,他想留下她,但留不住。他本來還想問些什麼,卻也沒有機會了。


疼痛還在持續着,風天長聽到一些其他的聲音。

「…我護住了他的心脈,快點……」

「……點他的穴道,讓血別流太快……」

「…把心放進去……注意接口位置……縫線……」

一堆混亂的聲音過後,他的心痛似乎緩了下來,漸漸放鬆後,他昏了過去。覺得這真像做夢,卻又痛得那麼真實。



「…他快醒了吧……」

「……都好多天了,怎麼不醒?」

「…看來這次換心是成功了吧。」

耳邊的聲音不斷,也慢慢地傳進耳朵。語句也漸漸清晰起來。只是風天長沒有太留意那些話的意思。

眼皮動了動,慢慢睜開眼,陌生的感覺充斥全身,不知道自己身在哪,也不知道自己為何像是睡了很久,身邊有嘈雜的人聲,有血腥味,也有藥味,混雜得令人很不舒服。

眨了眨眼適應了光線,風天長轉了轉眼睛想看清週圍,只是有點僵硬的身體似乎不太受控制。


「喔,醒了?」一把男聲湊過來,一顆頭出現在眼前,樣子不像是他有印象的人。那人看了看他後就走開了,然後又冒出三個人,也是看了看他就走開了。

「醒了,醒了,看來是成功了。」有人嚷嚷着這樣的話,「快去告訴妖王」然後就聽到有人開門衝出去的聲音。

「妖王?」聽到這個名字,風天長才反應過來。這個人是敵人,要起來應戰的想法立即湧上來。他想起來,可是身體卻力不從心,他無法動彈。

就在他掙扎之際,腳步聲從外傳來,他感覺到一股令他抗拒的內力迎面而來。那是股寒冷的內力,令他想起一些不愉快的事,那種被克制的記憶湧了上來,然後他便看到一張充滿憤恨的臉出現眼前。



TBC/

评论 ( 3 )
热度 ( 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iko 瑩 | Powered by LOFTER